江北

你是龙

@ʟᴜᴅᴡɪɢ ᴠᴏɴ ᴍɪsɪᴢ 的生贺,祝大恶龙天天开心


我流垃圾童话故事,大家快来祝这个大可爱生日快乐



你是龙

1.

恶龙过去威风凛凛,恶名远扬,三天两头吐火烧死若干嚷嚷着要为民除龙的杂牌军队。如今附近的兵线清得七七八八了,恶龙便舒舒服服地窝在家里追剧,成了条日渐发福的恶龙。

某一日恶龙接到了自己的体检报告,这是龙界医疗保险的一部分,每条龙每年免费体检一次。龙盯着上面体重超标四个大字眨巴眼睛,又回头望了望满屋子的零食外卖。恶龙拍拍自己的小肚腩,觉得不能再这样宅下去了。健身私教费用太高,龙决定选择从前的老法子——清理兵线。为了吸引来新的军队,龙决定去抓一个公主。

龙想着周围的几个国家,思考着该对哪一个下手更好。恶龙喜欢不哭不闹安安静静的公主,没事还能和自己一块追追剧,监督自己不要吃太多零食。恶龙在几座城堡上空转了好几个星期,犹犹豫豫地选了头发最短的那个。这个看着就凶巴巴的,应该能管住自己的嘴。

2.

短发公主被恶龙提起来的时候不哭不叫,只是缩紧了腿免得走光。恶龙觉得她和以往的公主不太一样,忍不住戳戳她的肩:“你别是个假的公主吧?”

公主的眼睛却唰地亮了:“天津腔,你能给我讲两个相声吗?”

“相声?那是啥子玩意?”恶龙晃了晃脑袋,“我不懂,不过你想听的话可以用我的蓝牙音响。”

“你家都有些啥啊?”公主好奇地看着它,“家庭影院有没有?”

“有的有的。”恶龙点点头,龙生漫长得无聊,除HBO,netflix就是WB和Disney。龙早早就配备好了一切设施,专心致志地过自己的小日子。

公主落地后瞬间爱上了恶龙的屋子。豆沙包沙发零食一应俱全,拉开冰箱就是满柜子的肥宅快乐水。在王宫里的时候嬷嬷为了防止她发胖,连水果蛋糕都只让她吃半个。公主咽了口口水,觉得自己不如在恶龙窝里住一辈子算了。

恶龙唰地一声关上了冰箱门:“只要你帮我个忙,这些都是你的。”

“什么忙?”公主已经撕开了一包薯片。

“减肥。”

???公主怀疑自己听错了什么。

3.

“我觉得你不胖啊。”公主和龙躺在沙发上吃果冻,她丢起一个,龙啊呜一口吞掉。嗯,逗龙比撸猫有意思多了。

“这还叫不胖?”龙扒拉了一下自己的小肚腩,“再不减肥我要三高了。”

原来龙也有三高。公主顿时涨知识了。她用脚丫子操控遥控器关掉投影仪:“走吧,我和你一块撸铁去。”

龙洞外突然传来轰隆一声巨响。公主被吓了一跳,弹到龙的背后:“咋了咋了?!”

龙镇定自若地拍拍手上的薯片碎屑:“大概是你的军队来救你了。”

公主看上去并不是很高兴,反而往龙身边蹭了蹭。

龙眨了眨巨大的眼:“你不想回家啊?”

“当然不想,他们要抓我回去结婚的。”

“你看起来连二十都没到,就到谈婚论嫁的地步啦?”龙困惑地挥挥尾巴。

“而且还是包办婚姻呢,惨。”公主耸耸肩。

龙心说这还不好办,我帮你打他们一顿就好了。恶龙把公主扔到背上:“你坐好,我给你施展一下广播体操。”

二十分钟后,龙拖着抽筋的小腿晃悠悠地飞回了洞穴。士兵们七零八落地倒在地上,仪仗不整。恶龙心说好歹是帮杂牌军,不然自己就完蛋了,果然是太久没运动了。

另一边公主麻溜地从背上滑了下来:“谢谢你嘞!”

“明天开始我和你一起锻炼!”公主跳起来和龙击掌,一下没碰到,像只兔子似的蹦来蹦去。

龙悄悄地把爪子下移了几公分。

4.

龙没想到锻炼这么辛苦。

自己才绕龙洞飞了八圈就已经气喘吁吁,反观一旁的公主,正干劲十足地跑着圈。除了面色红润不少之外,看起来好像没什么受不了的样子。

“你要慢慢来的啦。”公主打开一瓶养乐多,丢给龙一罐冰咖啡。

“你不是公主么?为什么还锻炼得这么好……不应该身娇体弱易推倒吗?”

公主用空了的养乐多砸龙:“我是女权主义者哦。”

“锻炼是为了有一天能从城堡里跑掉啦。”她摆摆手,“不希望有一天被迫嫁给谁谁谁,不希望总是被要求留长发,学唱歌,对小动物说话……如果我跟你一样是龙,搞不好开心得多嘞。”

“我觉得做公主也不错,你看,有那么多人来救你。”龙拍了拍她的肩。

公主笑了笑,没说话。

“你是不是快过生日啦?”公主忽然问。

“对啊……你怎么知道?”

“我偷看了你的身份证。我给你买的礼物应该快到了,毕竟我用的X丰快递。”

龙的表情很奇怪:“你不应该身无分文嘛,哪来的钱用快递和买礼物啊?”

公主抖了抖自己二十层裙摆的裙子,抖下来一打信用卡。

公主毕竟是公主。

龙忽然觉得是时候动用自己的小金库给这硬核公主买点什么了,礼尚往来嘛。

5.

公主给龙的礼物是一支口红,恶龙的性别为母,爱好是电影,文学,音乐以及彩妆。

不过公主认为应该称呼为她,不然有点动物歧视。

龙如是说,大家不都是动物?公主翻了个白眼。

龙和公主一起看了好几部netflix的剧,张嘴闭嘴网飞我爸爸。

龙和公主不得不放弃减肥计划,因为两人都是奶茶爱好者。

龙和公主还在某知名博客上做非著名写手,然而她们是不会透露更多生活细节的。

总之,龙捡了个公主。

这是个快乐童话故事。

END.


评论(1)

热度(15)